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文艺日___♥

昨天是我们的大日子
^文艺日^
前天忙了一整天 ,
到振升家弄头发 + 化妆

我的头发半个小时多就弄好了

开始没事情做 ..

头痛又睡不到 ,

还好哒玲阿Luii陪我sms

谢谢你们啦 ..=)

途中还停电了3次 ,

吓死我们了 ><"

2点美燕买了宵夜给我们吃 ,

然后就开始化妆 ..

一直到昨天早上6点

我们就出发去学校总彩排了 。

大家都很紧张 ,

彩排很顺利的完成了 ,


秀还感动到哭了 ...

我知道大家都有说不出的感觉 ,

这种感

只有我们明白

真的 是最后一次了 ..


过了一段时间就到我们出场了 ,
我会记得表演前秀说过的话 ,

还有大家为自己呐喊加油的时候 。

还没出场淑婷紧张得哭了 ,

大家都安慰她 ..

我也很紧张啊 !

谢谢哒玲的拥抱和Luii的支持 ^^

出场后突然想回以前练习的时候 ,

无视观众 自我的走

表演也很顺利地完成了

表演完毕了大家都很舍不得 ..

T~T

我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/8 CATWALK TEST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秀 ,

真的很谢谢你 ..

你为我们做了很多 ,

也牺牲很多 。
这里16个人 ,
没有一个比你辛苦 ,
我们这一点点累根本不算什么 ..
不需要心疼我们噢 ..


昨天看得出你很累了 ,
可是还是为我每一个精心打扮 ,
每一个都很美丽 ,
这就是你的成果 ..


至于表演那方面 ,
不管在观众的眼中是好是坏 ,
都不重要 ..
最重要的是大家有缘一起努力完成一个任务 ,
那种感动 ..
那些回忆 ..
那份喜悦 ..
是别人体会不到的 ,
只有我们明白 。
这些比起那些什么好评都来得珍贵 ^^
这是你教我的 ,
昨天我真的体会到了 。
你教了我们很多东西 ,
有你才有我们 !








*我们爱你噢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