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我已不是那个自己 ?

我知道,
一切已成了定局
人死了不能复活
这是事实 ..

我也不想这样,
用忙碌的生活去逃避
思念它还是一直跟着我
没作用
反而会累坏自己 。

昨天是19号
特别想你 ..
我知道你回来过,
看着不知从哪飞来的黑蝴蝶
心想那一定是你 !
我控制眼泪不往下流,
不想让你看见,
直到你离开了 ..
你,过得好吗 ?
想我们吗 ?
我们都好想你哦

压力 思念
造成了恶梦,
每晚
每一晚都把我吓醒,
醒来后不知所措,
连现实和梦都分不清楚
一直到我踏入你的房间
是空的,
连感觉也是空虚的 。

累了,
笑容是伪装的,
没人看穿我的笑脸 。
再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时候 ..

婷,
一切会过去的,
欣然接受老天的安排吧
你已做得很好了,
时间会帮到你的 ..
继续 别放弃 ! 加油


彷彿還是昨天 
可是昨天 己非常遙遠 
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
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
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
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
還能感受那溫柔
*ignore m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