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失眠


今天回學校上課 ,
原本以為去學校會比較好 ,
不過不是很開心 `
我也不知道為什么 ..

最近脾氣就是很不好 !
不喜歡自己這樣 ,
對很多人反感 ..
就算關心我在乎我 ,
我也想要有自己的自由 ,
可以嗎 ..?

i hate being control ..

我就是我 ,
不需要因為誰去改變自己 `

剛剛聽到一首歌很傷心 ..
TT
如果一切能夠回到從前那有多好 ,
人不需要面對生離死別那就好了 ..
那種痛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 `

我失眠了 ..

陪Bobby睡覺 ,
起來時吵醒它 , 它又跟著我出來 ..
每次心情不好它都好像知道似的
你是我每次想要回家的原因 `

媽咪愛死你了 ..♥

















miss you 來自一個夢 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