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HAPPY CNY !













很久沒來更新了 ··
因為都在忙 ··

新年了 ,
我的假期生活回來了 ^^

很多東西要寫
雖然很遲了 ·· XD
上個星期三慶祝媛的生日 ··













你開心我們也開心 ^^
愛你噢 =)
muacksS ~

上上個星期日是yz的生日 ··
去pavillion看tooth fairy ,
晚上去The Ship吃晚餐 。






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··
沒有人能體諒我的感受 ··

只是被責怪了 ·· ><






連續3天下了金河買東西 ·· @@
昨天和阿啦去看72家租客 ··
因為她知道我很想看 ^^
昨天真的很謝謝你 TT

晚上和家人親戚吃圓圓飯 ,
媽咪煲了糖水和湯圓 ,
很好吃 ^^



年三十晚 ··
早上起來的時候 ,
發覺家里少了一個人 ,
感覺 ·· 很不一樣 ··
但真的真的很慶幸爸爸平安無事 ··


也許我應該知足 ··


今天是年初一 ·· TT
我知道妳會陪著我 ,
就算我看不見 ··
朋友們不要問我 ·· 不要提 ··
原諒我最近的壞脾氣 ·· ><















Happy new year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