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Finally

我們終于換到班了 ··
可是這班好像不上課的 @@
跟妹坐是很開心的 ·· 因為她三八 XD
今天在science lab很開心 ,
好像以前 。

可是賢你干嘛坐那么遠 TT


還有啊 ,
今天那個妹啊 ,
問我有沒有一個地方是沒有人的 ··
我就說不懂 以為她要跟leon去做什么 XD

怎知 ··
她說要去廁所就拉我走了 ··
去了以前的science block2樓
她說這里應該沒有人
我以為她要做么 =="

結果她說這里沒有人 說我想哭就哭吧 ··
真的是給她氣死 ··
我說我沒有要哭 ,
她就拉我上多一樓 我們一面笑一面上 ··
做么她可以傻到這樣 ? x)
結果我一直笑 沒有想哭的感覺 ··
可是還是謝謝你啦 ~
我的傻妹 ^^


回到家收到一份禮物 ,
大家都很關心我 TT
妹一直要我去3的生日會 她說不要我一個人在家 @@
其實我今天下午什么都沒想 睡覺罷了咯 ~
我不是不要去不給臉 ,
我不想慶祝19號 。

去補習遇到很巧的事情 ,
aduiii ..


今天的add maths不會做 ,
研究了1個鐘 @@
原禎去他以前的補習老師家問她 ,
然后再教我 ··
真的是謝謝你啦 ~




今天只是平常天 ,
沒有不開心也沒有開心 ~
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^^





*想念的心裝滿的都是你 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