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念你

最近你過得好嗎 ?
我完全沒有你的消息
知道我很想你嗎 ?
為什么我們的信息你都不復了 ?
剛剛我鼓起勇氣信息你了
是分開以后的第1封信息

我 : 最近過得好嗎 ?
你 : 都是醬
我 : 換了工作嗎 ? 做么都不回我們的信息 。怎么了嗎 ?

你沒回復 。

知道我很擔心嗎 ? ><
你好像失蹤似的 ··
我們的家明明很靠近 ,
可是我們的距離好遠 ··
去你家的路途中
感覺特別孤單 路很長 街很暗
很想有你陪我一起走 ··


不過這種情景在夢都不會發生吧 ?


[ 天后 ]是你最愛聽的歌
也因為這樣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。
每次聽到第一個想起的一定是你 ^^


22/10
在一起的第1天
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


26/10
在一起后第一次和你見面
和朋友去TS逛街的時候
我在你打工的店對面
你播了天后這首歌 ··
對我微笑

我很開心
你知不知道 你的一個微笑就足以讓我滿足 ··
你帥帥對我微笑的臉 我還很記得 。


對不起 ,
那天我因為陪朋友而你生氣了 。
我知道你不開心 ··
和妹去買了禮物送給你
你說我浪費錢
可是從你的笑容中感覺到你很開心
我也真的很開心 ^^

晚上你来我家楼下找我
只为了要跟我说谢谢
那天是你第一次亲我


28/10
那天早上你來了我家
吃我為你準備的早餐
然后就去做工了
你說我是目前對你最好的女友
我很開心 ^^

晚上是我第1天去honeymoon做工
本來你說你沒有來找我的
可是11點多我看到你和阿佑他們來了
很開心 ··
那天我還一直做錯東西
哈哈 ><

29/10
早上你也是來了我家
可是我睡遲了沒有準備到早餐

30/10
去云顶的前一天
为了和你见面 去青苹果喝茶
那里有人柱唱 点了天后
可是等了很久他们还在休息
直到我们一上车 他就唱了
很开心 ^^

你在我家陪我到3点
其实我不想你回 只是怕你累 ><
发生了一些事情 ^^


31/10
在云頂和你吵架了 ,
其實我很難過 。
還好有朋友們陪我喝酒 ^^
那晚 我拼命掩飾我的心情
沒有人知道 ··


1/11
第2天回去后就去找你
等你放工
也發生了不開心的事
不過是我的錯啦 ><
對不起常常要你擔心
我看到你為我緊張的樣子
被罵了還是很開心 哈哈 ··
最后你還是哄回我了


那天好累
在火車上抱著你睡覺
其實我在裝睡
火車很擠你幫我扇風
那一刻很幸福 ··
我不理會別人的眼光 。

第1次見到你的爸爸
你們感情很好 ^^

那天還是不開心
去夜市找妹 ··
每次都聽到她說她和她男朋友 很羨慕
不過看見她很開心
因為她傻里傻氣的
老婆不舒服還出來陪我
很感動的 TT

回到家只有我一個人
想了很多很多 ··哭了


5/11
本來早上打算和朋友去打球的
可是最后還是決定陪你了
去你家和popeye玩
陪你看終極三國
喂你吃零食
也是很開心的一天 。
下午要補習 很早就回了 ··

晚上我和朋友去看戲
你一個人去金河買生日禮物
不知道為什么 ,
那天對你起了疑心 ··
可是我沒說 。


6/11
今天又和朋友去TS買東西
我們又見面了 ^^
你打了通電話叫我小心
我就很開心了 。


這些回憶已經夠了 ··
不開心的都不必提起了 。


寶貝 你要幸福 !
我過得很好 ,
你要比我過得更好噢 。

2 comments:

  1. 是Ray吗?
    不要那么难过了~
    加油啊 =]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要加油哦,我会支持你的...
    我也能站起来,你也要哦^^
    加油加油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