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interview

最近在家都好無聊噢 ~
今早起來打電話去honeymoon問工
老板娘叫我去面試了
我就找貝比一起去 ··
我和她傻傻跑上去2樓等 @@
原來她說的是3樓 辦公室來的 `
哈哈 ··

這個星期五開工 ,
不過貝比不能做 :(

我告訴媽咪了 有時會做到半夜1點
她沒反對 ^^




回到家
爸叫我下去辦公室
我下去開門見到3個人 ··
2個年輕人 1個老板
他們是CTOS公司的人 ,
跟我談了很多 ,
他們還要講英文 @@
那時我都完全不懂怎么回事 。
他們很嚴肅


過后才知道原來爸請他們來教我做事 ··
好像是檢查顧客的底
之前有沒有不好的記錄 ··


什么嘛 ~
我今天才找到工很開心咧 > <
跟爸的人做工好大壓力 ··
我努力學吧 ,
我知道你不想我去外面做工受氣
可是我還是會做honeymoon
那是我靠自己找到的第一份工作 ,
錢少又怎樣 ··
我只想靠自己啊 !!


爸媽你們就是這樣 ,
太寵我們了 ··
我每次說要出街你們沒有一次會不允許 ··
有時比較晚回你們也不罵 ,
可是我知道你們都在等我回家 ,
有時好不忍心


你們都對我很放心 全部寄望都在我身上
我的壓力反而更大 。


我會想的 我大了
做事會有分寸 ··


朋友都很羨慕
我可以自由進出
其實我卻羨慕他們 ··
我希望爸媽偶爾會管下我 ,
不喜歡的就說我 罵我 ··
我不想做個讓你們擔心的孩子 !


我的成績越來越差
你們從來都不會給我壓力
不會逼我補習 這樣那樣 。
只會說“女兒,盡力就好了,爸不想看見你每晚熬夜讀書”
T~T

要風得風 要雨得雨
我在別人眼中是他們所謂的大小姐
我不喜歡別人這樣說我 ··
別人會做的我也會做 !


以前kakak在的時候我們什么事都依賴她 ,
11年了 她的存在成了一種習慣 一種依賴
也因為這樣 ,
她死了后 , 我過著要生要死的生活 !
不是因為沒人幫我們做事
而是失去了她 我的生活好像缺了一塊
每晚想她 沒有一天不流淚 !
一念之差我就要想不開了

可是我不會
因為我還有愛我的爸爸媽咪
我不想你們再請工人 不想再嘗到失去的滋味了 !
但我不敢說 ··


不管怎樣 ,
我都想出外做工 ,
嘗試你們做工的辛苦 ··如何受氣 ··
賺回來的錢
我會把一半給你們的 ~
我不喜歡待在家無所事事的感覺 ··





今天好煩 @@
我好想你 > <

1 comment:

  1. 你爸爸妈咪真的对你很好
    不要让他们失望就可以了 =]

    做工做到那么晚很危险哦 ~
    自己要小心 =]
    加油 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