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忙忙忙

好久沒上來了
最近都忙著練習 沒時間 ..
明天就看節目了
緊張 > <
不過我會盡力的
雖然腳受傷了 `

爸 你總是不聽別人的意見
總是一昧的堅持自己
不是我不聽話 ,
是你從來不聽我說話 ..
也許是我不曾說出口 `

這幾天不知道自己怎么了
對不起 ,
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..
不過別再對我無理取鬧 ,
我會不知道怎么面對
所以一直逃避 變得不跟說話

希望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~
好嗎 ..?


減肥中 ..
希望在表演那天可以看到效果 ,
詩 , 一起加油吧 ! ^^






終于讓我夢見你了
但夢里卻不是開心的

我好想你 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