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最近

其實
他對我來說只是個普通朋友 ,
我們并沒有別人想象中的那么好 ..
可能他不是這么想 ..
不過我不管 ..
希望你知道對我來說你比他還要重要 ,
不需要覺得內疚啊 ..
我一點事都沒有 =)

最近都忙著練習 ,
現在的我 只想專注在表演上
很開心聽見你說我進步了 ,
我沒后悔之前選擇了不放棄 ..
秀 你說得對 ..
不該顧慮太多
應該享受當中的過程 ..

有時大家一起練習真的很開心 ,
尤其是昨天 ~
都很認真很努力 ..
從中看得出大家有多重視這次的表演 ..
一起加油吧 ..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