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h0liday ♥

很無聊的假期 ..
在家陪Bobby
我的寶貝♥













它很可愛吧?


星期五晚上跟升去1U看電影
Night at the museum
笑到我肚子痛 `
升卻說不好看 = =

星期六晚上7個人去ts neway 唱k
發生一些事情不是很開心 !
> <

星期日一早起來就病了 ,
喉嚨疼到我吃不下東西
昨天去看醫生
對不起啊又要你擔心
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..
那天是May jie的生日
希望你喜歡我送你的禮物 ^^






希望這感覺快點消失 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