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累 ..

考試過了三天
我 真的很累喔
一直在為考試擔心

我不愛讀書
但我很不想看見爸媽為我失望的樣子
覺得自己沒用 ><
如果達不到你們的要求
我有自己的決定
我長大了 我會想的


對不起讓所有人擔心
尤其是爸
對不起讓你心疼我
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哦

原來一切都是自己心理作用
根本沒那回事 ?
雖然到現在我還不太相信 = =

從小到大這是我第一次面對那么大的壓力
那么恐怖的噩夢
那么煩人的事情
還有很多很多說不出的感覺

這幾天
發覺原來有很多人關心我
在為我擔心

謝謝我的
仔女
有你們真的很幸福
=)

還有7姐妹
我們友誼不變哦 !

2 comments:

  1. don think too much laa~~
    it is over~~
    gambateh for ur exam..
    =)

    tiing..
    u can geh
    =)

    confidence to urself..
    =)

    GAMBATEH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ok ~~
    thx yahz
    ^^
    y0u to0 0whhs

    ReplyDelete